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鹏老师康复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53  贵州都市报

  

赵鹏老师康复出院

  突发急性白血病,在热心人援助下,入院治疗半年——

  赵鹏老师康复出院

  金黔在线讯 赵鹏老师康复出院了!昨日上午,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祝贺大方县雨冲乡的优秀民办教师赵鹏康复出院。

  据介绍,去年11月13日,28岁的民办教师赵鹏高烧不退,病倒了。后经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赵鹏老师9年来一直坚守教育岗位,不堪辛劳病倒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解决了他的医疗费用问题,医院专家随后成功为其进行了骨髓配型。经过半年多来的治疗,赵鹏目前各项体征已恢复到正常状态,可以出院回家了。当天上午的欢送仪式上,赵鹏和妻子向医院和救治自己的医护人员赠送了牌匾,感谢他们半年来的照顾。

  对于出院后最想做的事情,赵鹏表示,他恨不得立即回到学校,回到孩子们身边,给学生们上一堂课。但是,刚出院的他,身体还比较虚弱,不能太劳累,也需要再观察几天。出院后,他会在贵阳休息一周左右,然后才回家。“好心人给我的捐款还有部分剩余,这几天里,我将用余下的善款,为学校的孩子每人买一个饭盒,再买一台微波炉。这样一来,孩子们可以利用饭盒将午饭带来学校,用微波炉热一热,便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了!”赵鹏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