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威英博投两千万节水节能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位于望城经开区的百威英博(湖南)啤酒有限公司投资1800万元建造的先进污水处理系统近日投入使用。污水处理工程采用的是国际上最先进处理工艺,污水处理效率达85%以上。

  百威英博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旗下经营着200多个品牌,湖南厂主要生产哈尔滨啤酒系列啤酒,旨在打造成为区域性的大型啤酒生产基地。望城经开区将其作为重点扶持和关心的发展型企业,现公司一期工程生产能力为10万吨/年,投产试运行良好;二期工程为20万吨/年,各项工作都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英博将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除污水处理系统外,英博还安装先进环保的锅炉烟气净化设备,投资近50万元,组建与锅炉配套的除尘和脱硫系统,使烟尘及SO2的排放达到环保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