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饮水机现身株洲街头

  

直饮水机现身株洲街头

  直饮水方便了市民。张水湘摄

  本报株洲讯(记者 张水湘)手指轻轻一按,直饮水就喷涌出来了,炎炎夏日中,对于走累的市民来说,可以在这里喝水解渴,然后在休闲长凳上小憩一下,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为了方便市民,株洲首次在最热闹繁华的中心广场设置了直饮水设施。

  据了解,株洲通过绿化提质改造提升城市品位。从今年2月开始,株洲城市4区累计开工建设园林绿化工程141个,通过提质和新建主次干道、老旧小区和大小公园的绿化景观,提升整体绿化水平。

  为了凸显人性化设计,人流最大的中心广场不仅打造了“紫桂休闲广场”, 桂花树下还设置了休闲坐椅、直饮水等人性化设施,此外矗立街头的118个变电厢全部披上“时尚新装”,美轮美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