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牌车同时上路“孪生三兄弟”齐刷刷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06  贵州都市报

  

套牌车同时上路“孪生三兄弟”齐刷刷被逮
金黔在线讯 3辆重型罐式水泥货车居然挂的是同一数字的号牌,并且同一时间出现在民警的眼皮底下。5月12日,都匀市交警大队对其中两辆套牌车处以罚款1500元。

  5月10日下午5时15分,都匀市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巡逻至都匀市水厂路口时,发现路边一建筑工地旁停着一辆牌号为贵J18102的重型罐式水泥货车。令民警惊诧的是,在这辆车的对面居然还停有两辆挂有贵J18102号牌的重型罐式水泥货车。民警立即上前对3辆车进行检查,并在第一时间拍照取证。

  经查,这3辆车系同一个单位所有,只有一辆按照规定上了牌,其中两辆车的车牌照系伪造。

  5月12日,都匀市交警大队对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两辆货车所有人给予1500元处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