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安保先锋”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简工博 袁博 房杰)为进一步发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世博安保、维护社会稳定,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公安局联合开展的争创“平安世博·平安卫士”主题实践活动,昨天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和市公安局联合成立活动组委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振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任组委会顾问。

  据介绍,凡是积极参与“平安世博”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社会各界群众、公安民警和基层团队都可以参加评选。2010年5月至10月期间将每月从社会群众中评选出10名个人,从公安民警中评选出10名个人,授予“世博安保先锋”荣誉称号。世博会后,将从“世博安保先锋”当选者中再评选出10名群众、10名民警,授予“平安卫士”荣誉称号。

  市民可登录人民网“平安世博 平安卫士”专题网页了解评选活动细则和进展,还可发送邮件至paws@peopledaily.com.cn推荐你心目中的“世博安保先锋”。在最终评选阶段还可通过点击投票参与“平安卫士”的评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