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售票增 团队入园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颖)昨天是上海世博会开园第12天,团队参观者成为园区的一大特色。据统计,截至20时,经票检入园参观者约17.56万人,其中逾三分之一的参观者来自各地旅游团队,共59758人。

  “从目前接受预订的情况看,旅游团队的参观将呈现增多趋势。”据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预订本周六参观世博园区的旅游团队已达到12万人。与此同时,园区现场售票延续多日来的旺销势头,根据票务系统统计,截至20时,现场售票达37092张,约占同期入园人数的21%。

  由于轨道交通的方便快捷,客流相对拥挤的出入口依然是上南路、高科西路、后滩、长清北路等。据统计,当天通过上述出入口进园的参观者均超过2万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