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将成为两岸经济交流新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09  国际在线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今天表示,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为两岸经济的交流、各方面的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海峡卫视记者记者提问:日前福建省长黄小晶访台期间,正值海西建设规划实施一周年,可否介绍一下海西建设规划实施这一年来对于海峡两岸的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果有哪些影响?

  杨毅表示,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已一周年了,在这个意见里,国务院明确赋予海西经济区“两岸人民交流合作先行先试区域”的战略定位,这为两岸经济的交流、各方面的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我们希望台湾各界抓住这个商机,加强与海西的合作。(中国台湾网 张辰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