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开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我省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10  郑州晚报

  南开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我省招生

  记者从南开大学获悉,2010年南开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班开始在河南定额招生。

  河南作为我国经济大省,在优化经济结构、提升经济增长质量方面,需要一批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企业的支撑,更需要一大批有见识、有魄力、懂经营、会管理的高层次企业管理人才。

  南开大学EMBA教育,汇集国内外实战派核心师资,以大中型企业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具有良好教育背景、管理经验丰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为培训对象,致力于培养有政治眼光与国际视野的政治家、企业家、金融家。

  南开大学EMBA河南教学部董老师介绍:“我校是2002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首次批准开办EMBA教育的重点高校。2006年,国务院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对国内32所EMBA院校5年来的办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南开大学综合指标排名第一。”

  南开大学EMBA报名条件: 大中型企业的现职高层管理人员和政府部门处级以上管理干部,具有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并且要有4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报名电话:400-700-3696

  13303712029

  网址:www.nkuemba.org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