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樱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10  郑州晚报

  小樱桃

  小樱桃是中国最早的民营动漫产业公司,创牌于1998年,2000年9月正式成立,由著名女漫画家杨尚君等投资组建。公司主打产品《小樱桃漫画》是中国内地历史上发行量最大的原创漫画图书,并先后在国内外500余家主流报刊、网站进行连载。该作品塑造的漫画明星小樱桃已经成为广大青少年的偶像,被誉为“中国第一幽默女生”。

  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文化产业要“整合资源,走集团化发展之路”的要求,随着中国内地漫画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小樱桃动漫娱乐文化产业体系”已经全面启动,这是以漫画文化为先导,以“小樱桃”等漫画形象为品牌,以出版、IT、影视、周边产品四大产业板块为基础,实行文化经营、商品经营、无形资产经营于一体的立体经营模式,是以青少年为主体并带动家庭消费的文化产业体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