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门票20日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3  南方日报

  最低票价10元,每人每次最多可购50张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谭亦芳通讯员/亚组宣孙若涵)日前,广州亚组委在官方票务网上公布了第一阶段的售票方案,从5月20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将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本阶段面向公众进行销售的为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体育比赛门票,总数约20余万张,具体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13个分项,共68个场次。除羽毛球决赛A类票价为600元外,其他所有场次比赛定价均在10元至400元之间。

  本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从2010年5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进行门票预订,也可以选择到遍布全国,包括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中任何一家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无需任何手续费,公众支付票款成功以后获得门票预订确认函,即代表其已购买了某一场次的入场权。

  凡通过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门票的公众必须先行注册个人账户,再进行门票预订。官方票务网站从去年12月起开放个人账户注册功能。由于系统将于5月14日至20日间进行升级,尚未在网站注册账户的公众需在5月14日前先行通过网站注册个人账户,5月20日门票正式开售时即可直接进行门票预订。

  需要注意的是,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门票预订单;每张门票预订单最多可以预订10个不同场次的体育比赛门票,每个场次的购票限额为2张至5张,也就是说每人每次最多购买50张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