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军方着手比较天安舰金属碎片和朝鱼雷样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24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薛珊珊报道,据韩联社5月13日消息,韩国民官联合调查团正在比较已搜集的“天安”舰金属碎片和朝鲜鱼雷样品。

  据悉,韩国军方7年前在其领海搜集了一枚朝鲜演习用的鱼雷。

  韩国军方高层人士13日表示:“我们正在比较‘天安’舰附近搜集的金属碎片和朝鲜鱼雷的质地。”“我们拥有朝鲜的鱼雷。”该人士还说:“我们搜集的是多个非常小的金属碎片。我们在利用这些碎片同朝鲜鱼雷进行有关质地的分析。”“该分析在国力科学搜查研究所进行。”

  对于搜集到朝鲜鱼雷螺旋桨的部分报道,他澄清说:“没有这么一回事。”他还表示,调查团在尽最大的努力以期能在20日左右发表正式调查结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