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新建场馆全部封顶 旧馆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3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记者王延辉)记者昨天(12日)从广州亚组委了解到,广州亚运会竞赛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目前正转入场馆运行筹备阶段。

  广州亚运会将使用53个比赛场馆,其中,有12个为新建场馆。目前,所有新建场馆全部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同时,广州体育馆、大学城铁人三项赛场、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东莞体育馆等18个场馆的改扩建工程也已顺利完工。

  热搜词汶川 两周年伪娘 著姐世界杯大名单海南黄花梨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