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整治警用车辆违规 摸排查出违规车辆近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41  国际在线

  昨日(12日),福建省公安厅对外通报称,在全省公安机关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第二阶段自查自纠工作中,摸排查出违规警车和涉案车辆近5万辆。

  这阶段工作中,发现警车管理使用、涉案车辆扣留扣押等各类违规问题2万多辆次,收缴挪用、套用以及伪造、变造的警用车辆牌照88副,拆除、收缴警用标志灯具、警报器22个,追回外借警用车辆13辆,追回外借警用车辆牌照34副。

  省公安厅明确表示,将抓紧制定警用车辆管理规范,下一步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抓拍、GPS系统定位跟踪、路面设卡、路面巡查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强对警用车辆道路交通违规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解决 “霸王车”、“特权车”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记者 杨文 通讯员 张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