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按计划从阿富汗撤军 重申对阿安全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46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2日表示,美军为首的驻阿富汗部队在对付塔利班叛军上已经开始扭转战情。

  尽管如此,奥巴马警告,联军仍然在未来面临严峻的战斗。

  奥巴马在华盛顿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举行联合记者会。他说,美军可以按计划于2011年7月开始撤离阿富汗。

  奥巴马还说,最近他本人与卡尔扎伊之间的关系紧张的状况被夸大了。他还试图表明,两国能够克服分歧,共同在阿富汗取得成功。

  卡尔扎伊也表示,阿富汗战争已经进行近10年时间,两国意见出现分歧是正常的。

  奥巴马还表示,他对于实现美国从2011年7月开始撤军的目标充满信心。届时,阿富汗安全部队将担负起主要作战任务。他重申,美国在阿富汗的主要目标依然是打败基地组织,防止它在未来威胁美国安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