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部长表示印对欧元区债务危机不能保持免疫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5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印度报业托拉斯5月12日消息,印度财政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12日表示,印度市场对欧元区债务问题不能保持免疫力。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实施的紧急救助若不能激发市场信心,印度将会受到影响。

  慕克吉表示,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实施的紧急救助若不能激发市场信心,或不能自然流通,印度市场会变的紊乱。这是全球不能避免的问题。相反,若紧急救助能激发市场信心,印度市场也会变好。

  他还表示,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储备银行现不能大范围改变经济前景。他认为,欧盟一体化的早期阵痛问题导致了主权债务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