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海再现卖淫“超市” 进门就收卫生费一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6  南海网

  南海网5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易辰、见习记者吉泽):琼海嘉积镇北门市场附近有一家“喜来临宾馆”,然而该宾馆和其他宾馆有着截然不同的经营模式,没有前台接待,不接受客房预定,还定了一条奇怪的规矩:进门要交1元“卫生费”。尽管如此,该酒店“生意”却异常火爆,让人颇为费解,本网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宾馆没有前台接待进门要先交1元

  近日,晚上23时许,记者来到这家喜来临宾馆进行暗访。从外面看,该宾馆和普通宾馆几无区别.5层高的楼房上面有两个大大的“客房”二字,还留有宾馆的电话,及霓虹灯招牌。此时好像已到该宾馆经营的黄金时间,来往客人很多,大多为青年男子。

  记者走进宾馆大厅发现,该宾馆虽然设置了前台,墙上也挂牌写着客房价目,可是却没有一个前台接待人员。倒是在前台对面一侧,却摆着一张小桌子,上面放了一个写有“卫生费一元”纸牌.坐在后面的一名男子称,进宾馆要先交1元的“卫生费”,因每天来的客人很多,得到享受的同时也产生很多垃圾,给打扫卫生的阿姨点辛苦费也是应该……该男子一再鼓动记者交钱,“还有很多人等着呢。”

  楼梯里男客排队 客房内均为卖淫女、

  为一探究竟,记者交了1元钱从一侧的楼梯走上楼。该宾馆共有5层,1层为所谓“前台”,2层空闲堆满杂物。而在3-5层的楼梯内每层约站着10余名年轻男子,有的在抽烟,有的在和同伴打趣,时不时有客房女子出来探视,引起在外等候男子的阵阵嘘声,并说着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记者和一位等候在外的男子闲聊得知,这个宾馆其实是个卖淫窝点,在这里存在有很久了,什么时候开始并不清楚,但收1元卫生费是这个月刚刚开始的。

  据该男子透露,因为这里消费相对较低,每次仅需30元,所以生意特别火爆.特别周末或者节假日的时候,从晚上10点至次日凌晨4点,想来玩基本上都需要排队。

  记者注意到,每层楼约有6-8个房间不等,房间内有两张小床和一名卖淫女。一位客人“完事”走出后,便有一名工作人员对房间稍作清理,等在外面的客人再进去。

  “现在生意好了,他都等了好久才排上这个年轻漂亮的小妹。”一走出房间的男子得意地告诉排队的人,“幸福”地离开。

  门外等客的女子在记者过往时,问“帅哥,来嘛,玩玩吧,包你爽!”记者通过和一卖淫女交谈得知,该女子称她仅有18岁,这里的女子大多数是外地女子,每晚的生意很好,每晚都有10多个客人点她,客人和她交易的时间不定,只要交易时间不是很久,她都能接受。

  居民深受困扰敢怒却不敢言

  随后,记者以排队太辛苦为由离开该宾馆时,在宾馆大厅内收取卫生费的男子说,现在生意好了,“小姐”也比以前的数量增加了不少,造成客人排队现象,流失了很多客源。至于收取卫生费一事,其称“这是老板定的。”

  随后,记者走访周边商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对这个长期存在,挂羊头、卖狗肉的“喜来临宾馆”深恶痛绝,“每天晚上吵吵闹闹,根本无法休息。”“我家小孩每天从这里过,我都担心会学坏。”这类的抱怨之语不绝于耳。但是一位在附近做小生意的男子告诉记者,之前也有人报警,警察象征性的来检查一下后就走了。对此,居民们担心受到打击报复而敢怒不敢言。

  就在记者离开时,一辆警务摩托车就停在该宾馆附近。究竟这个打着宾馆名义的卖淫窝点还会危害社会到何时,南海网将继续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