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强涉黑案二审开庭 回答询问时表现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6  国际在线

  

文强涉黑案二审开庭回答询问时表现平静

  资料图片:图为2010年4月14日下午3时文强在法庭上听候一审公开宣判。中新社发喻发轩 摄

  中新网重庆5月13日电 (记者 郭虹 杜远) 今天上午9时,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文强涉黑案二审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文强案一审五位被告人全部出庭。

  上午9时,该案被告人文强、其妻周晓亚、重庆市公安局刑警总队原副总队长黄代强、重庆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总队原副总队长赵利明、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原副总队长陈涛5人一同出庭受审。记者看到,文强身着深色衬衣,浅白色背心。在回答法官询问时,文强文辞清晰,表现颇为平静。

  9时11分,该案审理进入法庭调查阶段。

  4月中旬,文强因受贿,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强奸数罪并罚一审被判处死刑。一审判决后,该案5名被告人均提出上诉。

  在接下来几天的庭审中,文强及其辩护人将如何辩护、是否会有新的关键证据出现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也将是该案二审的重要看点。在庭审开审之前,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外已早早的聚集了各路媒体和前来围观的市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