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中心上演“最好的弗拉门戈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57  东方早报

  早报世博记者 储静伟 龙毅

  今天晚上,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将在上海世博中心大舞台,为参观上海世博会的中外游客带来一场“最好的弗拉门戈舞”表演。

  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今晚的演出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西班牙弗拉门戈舞界两颗耀眼明星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和安荷·罗哈斯演绎的“双人舞”;第二部分是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总监、著名导演何塞·安东尼奥亲自编导的“神话”。

  昨天,何塞·安东尼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曾参与过1992年的西班牙塞维利亚世博会、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与世博会甚有渊源,“上海世博会是国际盛会,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为能在此上演经典与地道的表演感到荣幸。”

  据了解,上述剧目在纽约的单场演出票价高达160美元,就算在西班牙国内,每场演出的票价也在50欧元以上。据悉,结束在上海的演出之后该团还将转场北京。

  今天进园的观众可在园区预约机、园区信息台和世博中心内免费领取演出门票。美洲广场还将上演由哥伦比亚的歌手乔治塞勒顿带来的演唱会,乔治塞勒顿和他的乐队曾于2007年荣获拉丁格莱美奖。

  部分节目演出时间 (变动以园区为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