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将携5000亿元项目赴港招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江西记者范存宝):5月24日至28日,江西省将携投资总额达5300多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在香港招商引资。

  这已是江西省连续第九年在港举办招商引资活动周。此次活动期间,江西省将围绕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光电产业、新能源、生态旅游等16个重点产业,推出598个招商项目。此外,江西省11个设区、市还将围绕本地产业及资源特色,在此次活动周上推出上千个招商项目。

  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介绍说,这次香港活动周将重点突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优化产业结构,加大了新材料、新能源、绿色生态、现代服务等“低碳经济”产业项目的对接和推介力度。26日上午将举办新材料新能源项目对接会、共青城绿色生态产业项目对接会、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项目对接会等3场活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