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营讽台“教育部长”是“中国部长”被回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38  环球时报

  

绿营讽台“教育部长”是“中国部长”被回呛

  台湾“教育委员会”12日再度审查大陆学生赴台相关法案。批评“教育部”配套措施不足,还讽刺“教育部长”吴清基是“中国部长”。不过,吴清基也不客气地回击,气得“绿委”拍桌痛骂。

  据台湾民视新闻报道,民进党“立委”质疑,大陆学生登台,可能抢了台湾学生打工以及就业的机会。

  历经蓝绿三度肢体冲突,“教育部长”吴清基为了大陆学生赴台法案,再度回到“立法院”。又被民进党“立委”呛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