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准备节日套餐 "六一"儿童节演出精彩汇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记者张庶卓)“六一”前后,国家大剧院精心为您和您的宝贝准备了“儿童节日套餐”。西游记、豆荚宝宝和可爱的十二生肖,在大剧院的舞台上已经做好准备,等着孩子们的到来!

  北京儿童戏剧演出季——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神话舞台剧《西游记》

  5月21日至23日,国家大剧院为您带来神奇惊险的《西游记》。花果山上石头缝里蹦出一只神奇的猴子,名叫孙悟空,他不仅头戴金盔,身披神甲,还能上天入地,腾云下海,靠着一根“如意金箍棒”打遍天庭无敌手,号称“齐天大圣”。由于这猴子太过顽皮,被如来佛压在五行山下反省。后来,好心的唐僧救出猴子,还带他去西天取经。一路上,猴子不仅搭救了一个不愿跟猪妖结婚的女孩,还帮助唐僧又收了猪妖和沙和尚做徒弟,师徒四人赶着一匹白龙马踏上了妖魔四伏的西天之路……

  如今,这只猴子带着他的金盔神甲和如意金箍棒,还有他的师父师弟,把大闹天宫和捉拿猪妖的故事将给大家听,武艺超群的齐天大圣,总有邪恶伎俩的妖怪们,在神秘的西天路上发生了怎样神奇的斗争……

  北京儿童戏剧演出季——朱宗庆打击乐团儿童音乐会《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

  5月26日至28日,《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就要完美起启程。来自宝岛台湾的、活泼可爱的“豆荚宝宝”来到了北京,她想结识更多的小朋友,并同他们一起去世界旅行。“豆荚宝宝”有一个神奇的旅行箱,里面装着来自各式各样奇妙的乐器,有台湾特有的“杵音”,还有泰国的“围锣”、越南用竹子做成的像吊床一样的“竹琴”、西班牙的“响板”,还有神秘非洲大陆的“非洲鼓”以及遥远美洲大陆上的“钢鼓”。在这趟奇幻的地球环游途中,“豆荚宝宝”会带着你体验有趣的音乐冒险和世界各地你不曾知道的新奇知识。

  北京儿童戏剧演出季——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现代幼儿歌舞情景剧《十二吉祥》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蓝天幼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有很多很多好看的节目表演给大家!小朋友们都知道自己的生肖是哪一个吗?在我们中国,一共有十二个生肖,它们当中每一个都有着神奇而美丽的故事呢。比如“老鼠娶亲”,还有“诚实的旺旺”等等,今年“六一”,一部既好看又好玩的,有好多好看的舞蹈,还有很多好听歌曲的连环画《十二吉祥》要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小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哟!记得时间是5月30日到6月1日!

  【央广调查】水污染严重,你认为屡禁不止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热搜词汶川 两周年伪娘 著姐世界杯大名单海南黄花梨木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