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市10万余名学生将参加今年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利)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目前全市中考报名工作结束,全市中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2000多人。

  今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人数达106622人,其中市区为26892人。与去年相比,总体报名人数减少了2646人,而市区增加4726人。据介绍,这“一减一增”主要原因为:人口出生率有所降低,造成总体报名人数减少。而外来务工人员增多,从各县进入市区学生增加,此外,小学入学年龄调整也是市区报名人数增加的一个因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