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霉”小偷被赃物绊倒被抓 原是盗窃惯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54  红网

  红网益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亮 罗剑)两小偷盗窃财物被发现,一前一后扛着赃物狂奔时踩上慌乱中散落的物品而摔倒,束手就擒。5月11日,两小偷邓某、杨某被湖南益阳沅江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今年1月13日晚11时许,邓某伙同杨某窜至沅江市庆云山路某化妆品店,探明店中无人后,两人撬开店铺后门,装了满满一袋瓶装高档洗发水等化妆品,由邓某扛着逃离店铺。两贼刚出店铺后门,被正好赶来守店的店主刘某发现。刘某见有人偷店里的东西,便大喊抓贼。两贼一听慌忙狂奔,扛物的邓某一慌神,瓶装洗发水从袋子里滚落,跟在其后奔跑的杨某正好踩在瓶上,脚底一滑摔倒在地,被闻讯赶来的群众当场抓住并扭送到当地派出所。

  经查,自2009年8月起至案发,邓某、杨某共合伙盗窃6次,盗窃财物共计价值8400余元。

稿源:红网 作者:李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