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智屏打造新版“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55  深圳晚报

  

柴智屏打造新版“杉菜”
四位主演合影。右二为“内地版杉菜”颖儿。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日前,由深圳卫视和有“偶像剧之母”之称的台湾制片人柴智屏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小菊的春天/秋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柴智屏表示,将全力打造内地版男女混合F4。

  《小菊的春天/秋天》演员阵容集合了影视明星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新生代青春偶像,包括被称为“新版杉菜”的颖儿和“新版赵又廷”的邹廷威,以及台湾著名影星江淑娜、出演过《痞子英雄》的王传一,以及在《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中扮演王茜的蒋林珊。

  此次深圳卫视首次独家定制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小菊的春天/秋天》,讲述一个纯真的乡下姑娘来到陌生的大城市,虽然到处碰壁历经磨难,但她抱着乐观的态度在异乡独自奋斗,最终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爱情……剧中不仅巧妙展现乡村和城市生存环境的差异撞击出的冲突,更显现出在看似冰冷的都市里人性的温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内地演员颖儿,与在《流星花园》中饰演杉菜的大S颇有几分神似。私底下个性也非常直爽率真的颖儿说:“我和小菊的个性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都是心直口快的人,总觉得演起来特别亲切。”

  该剧共分为上、下两季,2010年5月15日在深圳开机拍摄,12月完成后期制作,将作为深圳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与全国观众见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