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3亿美金打造3DIMAX魔幻大片《美猴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55  深圳晚报

  

张纪中3亿美金打造3DIMAX魔幻大片《美猴王》
张纪中现身。

  本报讯 张纪中导演的电影《美猴王》三部曲11日在京正式启动。张纪中在发布会上表示,《美猴王》将与全球顶尖团队合作,斥资3亿美元打造3部三维巨幕魔幻立体大片,且力求体现全世界都能接受的中国精神。

  张纪中说,历经两年准备工作的《美猴王》将与全球最顶尖的创作、制作团队、发行公司合作,中西明星真人演绎,三部曲投入拍摄总资金将达到3亿美元。

  据介绍,目前多位著名导演和顶尖制作、发行团队,包括打造《指环王》、《阿凡达》的维塔工作室等,看到《美猴王》的创意短片和构思素材后,都表达了极大的合作兴趣。目前《美猴王》剧本已经由好莱坞的一流编剧完成了第一稿,第二稿的创作也即将开始。张纪中透露,电影故事的脉络、走向,由他本人与中国的编剧确定,而未来电影形态的确立,适合于“电影”展现的剧情,则由美国编剧完成。

  据悉,《美猴王》将在今年筹备完成,明年实施拍摄,2012年全球上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