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美辰6月深圳个唱演绎《前世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04  深圳晚报

  

潘美辰6月深圳个唱演绎《前世情缘》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以《我想有个家》成名的台湾歌手潘美辰,将于6月17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深情呈献《我想有个家——潘美辰2010“前世情缘·金声相聚”演唱会》。这是2010年潘美辰亚洲巡演的其中一站。据主办方透露,离演出还有一个多月,但票房开始走俏。中青年龄段的市民成购票主力,他们大都在深圳奋斗十几二十年,《我想有个家》曾经唱出了他们的心结。

  早在1987年,潘美辰从第一届“台湾青年创作歌谣”比赛中脱颖而出,作品《我想有个家》夺得第一届“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奖。她另类的中性气质给娱乐圈带来一股新鲜空气,同时,她独特的嗓音和《我曾用心爱着你》、《我不在乎》等歌曲也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我想有个家》是潘美辰的成名曲当时年仅17岁的潘美辰,用并不复杂却充满真挚的语言写下这首歌词,并自己哼唱完成谱曲,让这首包含着浓浓的对家庭渴望的歌曲成了当年的大热曲目。

  据悉,本次演唱会曲目,多是潘美辰个人的经典曲目,此外她还会献唱几首其他歌手的流行曲目。潘美辰除了演唱之外,还首次尝试担任演唱会的舞台编导及统筹监制,自编自导自演自唱,更特别安排了一段动人心弦、华丽又震撼的歌舞剧《前世情缘》,全新呈现给歌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