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娄底市80家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数量居全省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21  红网

  红网娄底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遗志)湖南省省旅游局于5月6日发布了全省乡村旅游区(点)星评名单,娄底市80家星级乡村旅游区(点)位居长沙市之后,排名第二。

  近年来,娄底市委市政府加大了乡村旅游区(点)建设的扶持力度,一大批乡村旅游区(点)得到了蓬勃发展,在公布的娄底市80家星级乡村旅游区(点)中,市经济开发区湘中水府农业观光园、新化紫鹊界梯田、娄星区九龙仙女山庄等三家单位被评为五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涟源市南扶生态农庄等五家单位评定为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娄星区神农山庄等十家单位评定为三星级乡村旅游区(点),新化县八仙楼农家乐等四十一家单位评定为二星级乡村旅游区(点),双峰县双安生态农庄等二十一家单位评定为一星级乡村区(点)。80家乡村旅游区(点)的评定为娄底市乡村旅游富民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稿源:红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