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第二个防灾减灾日 临武交警宣传交通安全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29  红网

  红网郴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苏军 唐丽佳 刘吉庆)5月12日是我国第二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减灾从社区做起”。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的精神,加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到“防灾减灾”,12日上午,湖南郴州临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排警力深入临武县城东云社区、韩山社区等,认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5月7日至13日被定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临武县交警大队安排流动宣传车深入辖区各客运站场、农村、社区等地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并专门制作了宣传横幅2条,展板10块,印制宣传资料达700余份。

  临武县交警大队在电视台全天候滚动播放交通安全提示和宣传标语,及时完善临武交警网,更新网上信息,把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在网上公布,另外还通过手机短信给驾驶员发送温馨提示,当日共发送600余条。

稿源:红网 作者:苏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