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借银行卡汇钱趁机诈骗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1:36  山西新闻网_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法制报 

  本报讯(记者 李秀荣)假称有人为其汇钱,高某向同事翟某借用了银行卡,却趁机刷走银行卡内9606元,后挥霍一空。近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涉嫌诈骗被太原经济警方刑拘。

  高某与翟某同为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某药业公司员工,平时关系不错。4月5日晚,高某对翟某谎称其自家的远东房地产公司要给其汇两万元钱,想借用翟某的银行卡用一下,并当场许诺取完钱后给翟某500元好处费。骗取翟某信任后,高某于次日拿上翟某的中国邮政储蓄卡前往小店区人民路,利用翟某提供的密码从邮政储蓄自动取款机上取走8000元,后又到山西大学附近的太子龙服装店刷卡消费了1606元,购得太子龙品牌西服一套、衬衣一件及皮鞋一双。事毕后,翟某回到药业公司将银行卡还给翟某。此后,高某将其诈骗的赃款全部挥霍。

  不久,翟某发现被高某用过的银行卡内少了9606元,非常吃惊,遂向高某索款,无果。4月22日,翟某向经济警方报了警。4月27日,经济警方经调查取证后,将正在药业公司上班的嫌疑人高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