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羌族女孩尚婷来沪观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11  新闻晚报

  □记者 许沁 摄影 陈焕联

  晚报讯 昨天,在汶川地震中被埋101个小时的羌族女孩尚婷再次来到上海,不仅将在上海医院接受第二次整形治疗,还将参观上海世博会。

  尚婷今年五年级,不仅人长高了,也长胖了,脸色红润,还戴了一副眼镜。她说,今年5月她已参加四川省轮椅篮球队,6月1日将到北京参加比赛,她是队里年龄最小的队员。

  据介绍,去年5月,上海宏康医院先后为4名亟需整容修复的孩子做了相关手术。尚婷是映秀小学最后一个被抢救出来的孩子,救出时双腿截肢,左手食指截指,左眼失明,鼻子和眼部留下严重伤疤。为了达到最佳的手术效果,该院还成立了一个专家治疗组,并邀请多家医院专家共同参与制定手术方案。经过眼眶修复,手术不仅建立了眼眶内部支架,眼睛恢复了除了视力之外的全部功能。但她的脸部和眼部还有一些伤疤,此次来沪她将接受进一步整形治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