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援助玉树地震致残人员长期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在汶川大地震两周年之际,赛诺菲—安万特邀请四川绵竹的13位地震致残伤员及其家属来到上海,参观法国馆、中国馆和专为残疾人而设的生命阳光馆。当天,赛诺菲—安万特宣布与国际助残组织再次合作,帮助 “4·14”青海玉树地震残疾人员实现长期康复。

  国际助残组织曾于汶川大地震后与赛诺菲—安万特合作,开展 “关助工程”项目,致力于地震伤员的救治和康复, 5000多名地震致残伤员直接获益于该项目。

  而今,赛诺菲—安万特首笔170万元捐款,将用于帮助玉树地震中的重伤和残疾伤员初期治疗以及身体机能的长期恢复。国际助残驻华总代表尚维德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为800名在玉树地震中遭到重伤、身体损伤、功能受损或残疾的人员提供帮助,并表示将借鉴在四川和世界其它地震灾区的康复项目经验。

  (记者 俞陶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