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安平县一辆火药运输车发生爆炸 5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15  国际在线

  新华网石家庄5月13日电(记者王民)记者从河北省安平县政府了解到,12日14时许,河北省饶阳县一辆解放牌危险物品运输车到安平县购买黑火药后,在运输途中与电线接触起火爆炸,当场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1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伤者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安平县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救,协调处理善后事宜,并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这起爆炸事故立案调查。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