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煤矿爆炸已造成66死99伤 救援行动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3:28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上周末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家煤矿连续发生2次爆炸。据俄新网最新消息,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66人,另有24人仍然下落不明。由于救援环境恶劣,救援行动已经于13日暂停。

  当地政府发言人说:“死亡人数上升到66人,另有24人仍然下落不明。”

  这两次爆炸还造成至少99人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军事专家称,由于地下空间火势仍未完全扑灭,而且燃气高度聚集,对这家煤矿的救援行动已经于13日暂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