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西凤凰县委学习中心组2010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18  红网

  近日,湘西凤凰县县委中心组进行三次集中(扩大)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徐泽高同志就学习贯彻《党员干部廉政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作了主题报告。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24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检书记参加了这次学习。

  在学习中徐泽高同志解读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准则》的基本知识和主要内容,并就领导干部作风的意义、为什么强调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三个层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

  徐泽高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贯彻实施《廉政准则》,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坚持一个方针,按照一个要求,抓住五个重点,坚持一个结合”的总体要求促进廉洁从政准则的贯彻与实施,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认真解决好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徐泽高同志指出,党的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任务,领导干部的作风关系一个地区的党风、民风,反映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党员领导干部要胸怀大局、心系群众,这样国家才会发展、社会才能进步、人民才会幸福。

  县委书记张永中在学习中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这次学习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健全完善领导机制、体制,努力把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进凤凰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证。张永中书记,就这次学习的内容要求全县领导干部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令行禁止、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加快凤凰县经济发展;二、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保持一致;三、在党的作风建设上要有严格的监督和管理机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坚定不移的抓好落实。

稿源:红网 作者:杨晓珍 瞿菀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