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武县看守所为160余名在押人员建立健康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19  红网

  红网郴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邓喜军 骆冠鹏)为确保在押人员身体健康和监管场所秩序稳定,预防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发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管理理念,5月13日,湖南郴州市临武县看守所邀请临武县中医院医师对临武县160余名在押人员进行全面体检。

  笔者在现场看到,医师对所有在押人员进行了听诊器诊断、测血压、抽血化验等多方面的检查,同时仔细询问身体状况,或病史症状情况,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建立健康档案。此次体检使看守所民警对在押人员的身体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在生活和管理上将更有针对性,同时对一些在押人员的病情能早发现、早知道、早治疗,得到及时控制。当天共检查出面瘫一人,肾结石一人。

稿源:红网 作者:邓喜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