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总理:欧盟委员会出台改革建议是向正确方向迈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2日说,欧盟委员会出台的加强欧盟经济治理的改革建议正“向正确方向迈进”。

  默克尔在与到访的摩尔多瓦总理费拉特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我认为这一财政措施还不够严格,但这毕竟是向正确方向迈进的一步。我们不得不为保障《稳定与增长公约》实施更有力的监管机制,欧盟委员会也只能在修改公约范围中提供一些建议。我们认为为实现可操作的强有力的《稳定与增长公约》,公约必须包括修改内容。但是欧盟委员会目前能达成的协议就是这么多了,其他的我们将开展广泛的讨论。”

  默克尔还说,欧盟委员会出台的加强欧盟经济治理的改革建议是在不侵犯国家预算主权前提下提高各国财政预算透明的有效措施之一。

  欧盟委员会12日出台改革建议,拟强化欧盟财政纪律和成员国经济政策协调,通过完善欧盟层面上的经济治理防范希腊债务危机重演。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