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阿经贸论坛9月将在宁夏银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中国西部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行。

  据新华社报道,中阿经贸论坛主要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政府官员、商界精英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经贸对话平台。该论坛议题包括:中阿投资贸易便利化与进出口贸易发展前景,中阿产品市场准入联合认证机制探讨与对接,中阿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的前景,加快中阿旅游文化发展的政策选择和中阿经贸及技术人才培训交流。

  宁夏是中国唯一的回族自治区,也是中国最大的回族聚居区,全自治区三分之一的人口是穆斯林,和阿拉伯国家的交流有历史渊源,也有文化优势和宗教信仰的优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