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谋划“世博后”篇章启动绿色外经贸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布台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孙毅蕾报道:昨日,广东省贸促系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上海世博会广东馆重要指示”会议在广州召开。省贸促会结合当前广东参博工作及系统内部实际情况,全面启动“绿色外经贸行动计划”。

  广东省世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贸促会会长、广东馆馆长陈文杰强调,全省贸促系统不仅要全力以赴打造国际一流的世博会广东馆,更要着眼未来,谋划好“世博后”这篇文章,要大力推动广东制造、广东创造的节能、环保、低碳产品走向世界,树立我省既是制造大省、创造大省,更是绿色经济大省的新形象。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应对绿色贸易壁垒的商务法律服务行动,为我省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最后,要全力打造绿色会展平台,引进国外绿色、低碳经济技术,扶持当地经济绿色技术产业化,传统产业绿色化;进一步倡导绿色消费行动,拉动内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