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政一出就疯涨反讽剧何日终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头品足

  □主持:曾璇

  话题:

  北京、深圳等地相继出台房产新政落地措施后,穗版房产新政何时出台备受关注。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透露,穗版新政已在4月26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原则通过,预计近期将正式对外公布。据透露,穗版新政暂未规定本地人限购等临时性调控措施,三套房是否停贷“决定权在商业银行”;但也同时规定,如果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调控效果不理想,就将采取限购等临时性调控措施。

  【网友评论】

  新浪网友无用3333:中国房地产就像得甲流的病人,正在发烧。中央政府,想用点冰块让他降温。地产商,硬挺,等冰块融化,再发烧。地方政府,更是等不及,想赶快拿掉冰块,毕竟是几百亿的收入。这两种病毒,在体内增殖,变异。

  新浪网友zjah:很支持!难道给只有1套房的人放贷,会比给有3套房的人放贷安全?次贷危机本身就是因为没钱买房的人买房,才造成危机。有钱买房,商品房,商品房,本身就是商品,可以流通,为什么不能买?

  【主持人点评】

  每出台一次新政便引领一次暴涨,中国楼市的这种巨大反讽,从最初的难以置信,到如今已让人们产生了免疫。不过,从主管部门的反应来看,广州对自己的楼价很自信,认为没有北京上海深圳那么疯,刚需很强烈,炒楼的也还没那么多,一句话,还有上涨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