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批私家车堵门到深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轩燕龙)昨天下午,朝阳门内小街的竹杆胡同周边的几个小区,不少业主的私家车被保安拦在小区外。理由是他们没有办理出入证。

  南竹杆胡同路北的朝内小区门口,一张通知像是刚被贴上去不久,通知书有“非本小区车辆禁止入内”的字样。保安说,从下午4时,就陆续有业主开车回来。但他们接到物业的通知,没有出入证的车主一概不允许进入小区。随着下班时间到来,回到小区的车主越来越多。没有出入证的车辆也在门口越积越多。

  直到昨晚10时许,没有车证的车辆仍然未被允许进入小区。最后经过业主与物业、保安协商,没有停车证的业主昨晚先将车停进小区,但业主必须尽快办理停车证。

  南竹杆胡同居民张先生说,他所在的小区目前还没有收缴停车费,但小区门外的道路上早已收费,众多外来车辆挤进小区停放,导致小区内的停车非常混乱,很多业主回家之后发现没有车位。有的业主为了防止车位被占开始在车位上钉地锁,并很快形成风气。甚至有很多没有车的业主为了预留车位也钉上了地锁。

  据悉,物业之所以决定为业主办理出入证,就是为了限制外人在小区内停车。目前,几个小区中,南竹杆胡同北侧的基本已开始收费,但南侧的还没有收费。办理出入证的也多集中于南侧的小区。昨天下午发生私家车堵门事件的小区主要集中在南侧。据悉,小区的业主只需持房产证和身份证明,便可以办理出入证。

  记者看到,昨天晚上,其中一个小区内连花池子里都停了汽车。据悉,这个小区去物业办理出入证的就有1300多人,而小区内的地上、地下的车位加起来可能都不能满足这个数字。J207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