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获“小姐”55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0  北京晚报

  

查获“小姐”557人

  本报讯(记者张蕾)5月11日晚,朝阳警方对辖区内天上人间、名门夜宴等4家娱乐场所开展了打击卖淫嫖娼的集中专项检查行动,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其中仅在名门夜宴歌厅就查获有偿陪侍小姐199人。目前,这4家娱乐场所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朝阳警方先后对辖区400余家歌厅、洗浴和无照发廊、足疗按摩场所开展大规模的清理整治,严厉打击站街招嫖、坐店招嫖、行业场所卖淫嫖娼和网络招嫖等违法犯罪活动,集中打掉了一批卖淫嫖娼团伙。全区接报卖淫嫖娼警情同比下降三成。

  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涉黄违法犯罪线索。 文并图 J009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