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刷卡机“时间倒挂”乘客换乘优惠落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浩)读者程先生昨天来电反映,856路公交车的交通卡刷卡机时间不准,出现“时间倒挂”,导致他优惠换乘落空。

  程先生说,5月6日晚,他乘坐轨交2号线从娄山关路站下车,换乘856路公交车。刷卡时,他听到“滴”的一声,而按规定,90分钟内换乘公交车可享“减1元”优惠,响“滴滴”两声。他到轨交站查询刷卡记录,记录显示,他从娄山关路出站时是晚上8时04分,而上856路公交车竟是8时03分,1分钟之差的“时间倒挂”让优惠换乘系统出现计费错误,多扣1元。“我从轨交站出站,再上公交车,这个过程花了五六分钟,可见856公交车刷卡机的时间至少慢了5分钟。”

  记者联系巴士六汽公司,接电人员称,这可能是刷卡机电板电量不足或老化所致。6日当晚,他们接到程先生反映后,查到那辆车的刷卡机时间确实慢了几分钟。他们会认真处理,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