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需要者尽量带轮椅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5月12日电 (记者 常天童 吴宇)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参观者服务中心表示,目前世博园内轮椅服务供应仍较紧张,世博园区可以自带轮椅进入,希望有轮椅需求的观众尽量自带轮椅。

  记者从上海世博局参观者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世博园区轮椅租赁分为原地归还、异地归还和特殊应急三种形式。其中,园区出入口处的轮椅可以异地归还,有需要的游客只要登记身份信息并交付200元押金就可租借。而各片区和各场馆的轮椅租赁则必须原地归还,且一般只向团队提供预约租借服务。世博会开幕以来,园区轮椅租赁基本处于饱和状态。

  参观者服务中心提醒参观者,世博园区可以自带轮椅进入,且自带轮椅的游客接受安检时可以走快速通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