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小异的压力 天壤之别的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3  新民晚报

  

大同小异的压力天壤之别的收入
■ 巴西队主帅邓加 本版图片 CFP
大同小异的压力天壤之别的收入
■ 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
大同小异的压力天壤之别的收入
■ 尼日利亚队主帅奥杜
大同小异的压力天壤之别的收入
■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
大同小异的压力天壤之别的收入
■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南非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世界杯32强主帅抛头露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尽管工作强度、压力大同小异,但这群运筹帷幄的主帅拿到的年薪却有天壤之别。率领英格兰的意大利老帅卡佩罗年薪近千万,而最低的尼日利亚主帅奥杜几乎连卡佩罗的一周的薪水都不到。

  在南非世界杯主帅薪水排行榜上,卡佩罗以990万美元高居榜首。这个数字比排名第二的意大利主帅里皮的410万美元高出一倍多。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以400万美元排名第三。排名前15的主帅年薪都在百万美元以上,而来自南美的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巴西和阿根廷,出手并不阔绰,主帅邓加和马拉多纳只有125万和12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东道主南非,为了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请来了1994年带领巴西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老帅佩雷拉,并给佩雷拉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年薪。南非足协这样的做法一度在南非引起很大争议,因为佩雷拉一个月的收入,相当于南非前总统的塔博·姆贝基的一年收入。

  当然,并不是每一支豪门球队的主帅工资都那么高。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年薪少得可怜,一个月只有4万欧元的薪水,换算成年薪仅仅只有大约72万美元,排在全部32位主帅的第19位。年薪最少的两位主帅来自亚洲和非洲,朝鲜队主帅金永勋和尼日利亚主帅奥杜,分别只有25万美元和18万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