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举行第五届拉美翻译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0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第五届拉美翻译大会1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与会的世界各地翻译家和学者将讨论文化沟通、翻译传统和技巧等问题,并就远程翻译和网络翻译等新事物交流看法。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全球化浪潮和网络普及为各国民众提供了更多沟通和交流平台,翻译形式和技术手段趋于多元化,翻译在加深不同语言文化间的沟通和交流方面的重要性更加明显。

  大会将于16日结束,主题定为“文化翻译,200周年的挑战”。这是阿根廷纪念本国独立运动2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