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巴西—中国传媒研讨会在巴西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32  国际在线

  

首届巴西—中国传媒研讨会在巴西闭幕

  国际台驻巴西站记者赵恒志向中巴媒体同行介绍国际台发展历史和现状

  

首届巴西—中国传媒研讨会在巴西闭幕

  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左2),人民日报副总编米博华(右1),巴西跨学科传媒研究协会国际关系所所长勒博萨(左1)出席闭幕式。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恒志):当地时间12日下午,首届巴西—中国传媒研讨会在巴西圣·埃斯皮里托州首府维多利亚市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期间,来自《人民日报》、《科技日报》、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巴西新闻公司、《远望》杂志、巴西利亚大学等中国和巴西的媒体记者及传媒界专家学者近百人齐聚一堂,就新闻传播、新闻制作、新闻学研究、新闻自由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达成许多有益共识。

  中国驻巴西大使邱小琪在研讨会闭幕式上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无疑将极大地促进双方媒体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从而进一步增强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第二届巴西—中国传媒研讨会将于2011年在北京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