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阿富汗巡逻时被炸死的英军士并遗体今将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19  国际在线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在阿富汗南部步行巡逻时被炸死英军士兵的遗体,将于13日回到英国。

  据悉,这位26岁、名叫哈里逊(Christopher Lewis Harrison)的下士,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巡逻时被炸身亡。

  哈里逊的遗体将于13日上午交给英国皇家空军。

  自从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已有285名英军士兵死在阿富汗。目前,约有1万名英军士兵驻扎在阿富汗,主要在赫尔曼德省与塔利班武装分子作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