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千家企业云集"大交会" 对后危机时代发展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6: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大连5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3分报道,记者在今天(13日)举行的2010中国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看到,在近千家中外企业云集的市场里,始终充满着活跃的产品交易气氛,反映出人们对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发展的信心,展示出金融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步减弱。

  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共设1500余个展位,交易内容主要有机床与装备制造、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化工与橡塑工业、冶金、轴承与工业部件四大类。参展的不仅有国内知名企业,也有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德国、瑞典、新加坡以及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

  “大交会”不仅为国内企业搭建了经贸合作的桥梁,更成为国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平台。

  记者了解到,由于经济开始复苏,参加“大交会”的企业比2009年上升了20%,这也使我国国企充分显示了实力,纷纷与外商签订货单。

  热搜词张柏芝产子地铁瞌睡哥黑水河校园保安戛纳电影节房产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