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次公开遴选公务员 涉发改委等57个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04  国际在线

  北京市级机关自本月14日起,首次面向各区县公务员开展公开遴选,7月上旬完成。

  北京市人保局13日表示,本次公开遴选的职务层次为市级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包括市发展改革委、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个市级机关的57个职位。

  据介绍,遴选的对象为区县及以下机关公务员,且必须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以下,在区县及以下机关2年以上工作经历,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具有与遴选职位要求相当的任职经历和能力水平,并符合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等。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报名工作从5月14日开始,5月20日结束,预计7月上旬全面完成公开遴选工作。整个报名采取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各遴选单位负责本单位公开遴选的组织实施工作。 (杜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