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国强会见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记者冯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13日)在北京会见了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

  这部电视剧以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主线,艺术再现了她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

  

贺国强会见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主创人员

  拍摄外景地全景(图片来源:新华网)

  在听取了主创人员发言后,贺国强说,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较高的佳作。相信通过播出,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一定会更加广为传播,她的崇高形象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

  贺国强强调,近年来,全国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党员领导干部,王瑛同志就是纪检监察战线的杰出代表。把王瑛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艺术的形式呈现出来,目的就是要展现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教育和感染广大干部群众。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都应当像王瑛同志那样,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斗争,对广大干部和群众关心爱护,对自己和亲属严格要求,清正廉洁,勤奋工作,为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应有贡献。

  热搜词张柏芝产子地铁瞌睡哥黑水河校园保安戛纳电影节房产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